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将举办春季发布会 哪些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3月25日苹果将举办春季发布会。据悉,新一代平价iPad和AirPods2预计将在2019年苹果春季发布会上正式亮相。那么,哪些苹果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苹果将举办春季发布会
    2019苹果春季发布会

    尽管外界多推测“春季发布会”将聚焦苹果的服务而非常见的硬件新品,然而,苹果发布新产品的几率依然存在。报道介绍,苹果分析师报告指出,2019年苹果会将iPad尺寸升级,处理器速度也将更快,新iPad保留TouchID和3.5mm耳机孔。此外,备受“果粉”期待的AirPods2无线耳机将支持“HeySiri”、提供健康检测、无线充电功能。

    莱宝高科:深圳莱宝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深圳莱宝真空技术有限公司。公司自成立以来,持续专注于液晶显示行业上游显示材料的研发和生产,主导产品为ITO导电玻璃和中小尺寸彩色滤光片。ITO导电玻璃和彩色滤光片是制造液晶显示面板的关键原材料,广泛应用于手机、数码相机、数码摄像机等。

    德赛电池:公司为控股型企业,公司主要围绕锂电池产业链进行业务布局,其中惠州电池主营中小型锂电池封装集成业务,惠州蓝微主营中小型移动电源管理系统业务,二级子公司惠州市蓝微新源技术有限公司主营大型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等电源管理系统及封装集成业务。公司已经成为全球中小型移动电源领域的领导厂商之一。

    奋达科技:深圳市奋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3年,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企业。公司以研发和制造扬声器起步,是一家领先的新型智能硬件及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及服务商,公司主要产品包括电声产品、健康电器、智能可穿戴产品、无线模块、移动智能终端金属外观件等五大系列,目前正积极布局移动医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