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70335迪森发债怎么样 迪森发债值得申购吗?

    据报道,迪森股份将于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23023,债券简称为迪森转债,申购代码为370335,申购简称为迪森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迪森配债。那么,370335迪森发债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370335迪森发债怎么样
    迪森发债申购价值

    经过20余年的创新发展,迪森已成长为国家创新型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循环经济试点单位和广东省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公司已发展成为一家拥有清洁能源综合服务、工业锅炉制造、家用壁挂炉制造三大业务板块的集团公司,打造了“迪森锅炉”、“小松鼠”和”劳力特“3个行业知名品牌。

    本次转债发行规模为6.00亿元,网下申购日为2019年3月19日,网上申购及原股东配售日为2019年3月20日,缴款日为3月22日。公司原有股东按每股配售1.65元面值可转债的比例优先配售,配售代码为“380335”。网下发行申购上限为5.40亿元,网上发行申购上限为100万元,主承销商中德证券最大包销比例为30%,最大包销额为1.80亿元。

    按照2019年3月15日收盘价计算,迪森转债对应平价为100.27元。目前同等平价附近的中宠转债、特一转债转股溢价率分别为11.79%、7.33%。考虑到公司当前股价对应的转债平价略高于面值,发行规模不大,预计迪森转债上市首日的转股溢价率区间为【7%,9%】,当前价格对应相对估值为107~109元。绝对估值下,理论价格为107~109元。

    考虑到当前转债平价略高于面值,公司市值较小,结合当前市场打新环境,建议小伙伴们参与一级市场申购,二级市场可以适当配置。那么,迪森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迪森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2018年4月20日,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还请小伙伴们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