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尿素期货什么时候上市 2019尿素概念股有哪些?

    3月16日上午,郑州商品交易所市场服务部总监刘俊表示,今年上市的品种估计还有尿素,尿素其实也是很好的品种,跟PTA产业链一样。那么,2019尿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尿素期货预计今年上市
    尿素期货上市时间

    ST河化(000953):公司依托中国化工集团的资金和技术实力,今年来,公司进行了大规模、高起点的技术改造升级,尤其是2008年领导班子调整后,公司提出了重造一个新河化的目标,两年内斥资3.5亿完成了扩能降耗、原料调整、能量优化三大项目,投资1亿元完成了污水终端处理、烟气除尘脱硫两大环保项目。

    ST宜化(000422):湖北宜化化工股份有限公司1977年建厂,为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公司历经40年的发展,从原来单一的合成氨生产小厂发展到现在涵盖化肥、化工、热电、化工机械制造与安装、贸易等多个领域的国有大中型企业,产品达到20多种,已成为省、市、地方政府重点关注与培植的先进企业。

    四川美丰(000731):公司于1997年在深交所挂牌上市,2002年7月,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华川石油天然气勘探开发总公司重组四川美丰,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四川美丰由此成为中石化集团旗下八家上市公司之一。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尿素、复合肥、氮氧化物还原剂等化工产品的制造与销售。

    ST柳化(600423):公司是一家集化肥化工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中型制造企业。主要产品近三十个品种,产品质量稳定优质,品牌可靠,产品硝酸铵、尿素、浓硝酸、多孔粒状硝铵、工业甲醛均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名牌产品;在华南、西南地区优势明显,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和认可度,产品畅销区内外,部分产品远销国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