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首个量子产业规划落地 哪些量子通信概念股可关注

    据报道,《济南市量子信息产业发展规划》获得济南市政府批复,成为国内首个量子产业领域的发展规划。值得一提的是,我国量子通信技术如今已处于世界领先水平,产业化目前也已经初具规模。那么,哪些量子通信概念股可关注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量子通信概念股
    量子通信龙头股

    神州信息:依托云计算、大数据、量子通信等技术,面向金融、政企、电信、农业、制造等行业提供规划咨询、应用软件设计与开发、技术服务、云服务、数据服务、量子通信等服务内容,以数据赋能行业创新升级,助力产业升级、价值重塑。2018年公司与国盾量子、国翔辰瑞共同成立神州国信合资公司,推动量子产业化落地。

    福晶科技:公司主要从事非线性光学晶体、激光晶体、精密光学元件和激光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其产品广泛应用于激光、光通讯等工业领域。公司总部位于福州市,拥有现代化的办公和生产厂区,总面积超过40,000平方米,员工近千人。2008年3月公司于深交所中小企业板上市。

    凯乐科技: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大通信产业闭环和互联网领域的高科技企业,为信息化产业高端通信设备软硬件制造服务商。其大通信产业闭环产品主要涵盖光纤、光缆、数据线缆、量子通信数据链产品、自主可控计算平台、智能指控终端等民用和军用产品等多个领域。

    浙江东方:2017年上半年,浙江东方的金融版图实现了重大扩展,在原有融资租赁、直接投资和基金管理业务的基础之上,纳入信托、期货、人寿保险、财富管理等多家金融子公司,成功实现了从“以商贸为主、类金融为辅”业务模式到“金控+商贸”双主业模式的跨越式发展,成为浙江省唯一的国有上市金控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