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能源汽车股票有哪些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一览表

    新能源汽车一般指的是传统能源之外的能源汽车,目前还处于积极研究和推广的状态,比如燃料电池汽车、纯电动汽车以及氢能源动力汽车等。那么,新能源汽车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信息吧。

    新能源汽车龙头股
    新能源汽车概念股

    彬彬股份:宁波杉杉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2年,现有业务覆盖锂离子电池材料、锂离子电容、电池PACK、充电桩建设及新能源汽车运营和能源管理服务等新能源业务。公司的愿景是通过内部资源的高效协同,形成覆盖新能源较完整产业链环节的高性价比的系统化解决方案,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全球新能源产业的领导者。

    安凯客车:公司是专业生产全系列客车和汽车零部件的上市公司,职工3500余人,客车及底盘年综合生产能力2万辆。目前,安凯股份公司共有3个客车整车和1个汽车零部件生产基地,是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国家电动客车整车系统集成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一汽轿车: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是一汽集团发展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主要企业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为开发、制造和销售乘用车及其配件。企业使命是“造最好的车,让驾乘更快乐,让员工更幸福,让社会更和谐”,企业愿景是“成就一流品牌,成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汽车企业”。

    万向钱潮:万向钱潮一直致力于汽车零部件的研发和制造,产品从零件到部件到系统集成,生产专业化,产品系列化,供货模块化;产品涵盖万向节、轮毂单元、轴承、汽车底盘及悬架系统、制动系统、传动系统、排气系统、燃油箱、工程机械零部件等汽车系统零部件及总成,是国内最大的独立汽车系统零部件供应商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