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尿素期货何时上市 2019年尿素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尿素期货将于本月9日正式在郑商所上市交易。据了解,我国是世界上最大的尿素生产国和消费国,相关概念股自然也会受到大家的关注。那么,2019年尿素概念股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2019年尿素概念股
    2019年尿素概念股一览

    受限气政策影响,西南地区气制尿素产能的冬季开工率显著下滑,使尿素供给的季节性规律逐渐凸显。现货价格的低点往往出现在8月份,高点往往出现在四季度。尿素期货上市后,可以为上下游企业及承储企业等相关经营主体提供发现价格和规避风险的手段和工具,稳定企业盈利水平。2019年尿素概念股有如下:

    鲁西化工:在环保检查中开工受影响较小,明年还将新增190万吨尿素和240万吨复合肥产能。鲁西化工一季报显示,公司今年一季度营业收入49.69亿元,同比上涨1.54%;净利润3.62亿元,同比下降55.73%;每股收益0.243元,同比下降54.58%。尽管该公司一季报数据并不理想。但同日披露的年报却表现不错。

    阳煤化工:公司具备年产520万吨尿素、108万吨甲醇能力,将受益于尿素和甲醇的上涨。阳煤化工(600691)前段时间发布2018年财报,公告显示,报告期内实现营收217.75亿元,同比增长1.76%;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9亿元,同比减少38.54%;基本每股收益为0.0733元,同比减少38.51%。

    兰花科创:公司去年累计生产尿素78.71万吨,销售79.02万吨。兰花科创于2019年4月23日披露年报,公司2018年实现营业总收入85.3亿,同比增长12.7%;实现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10.8亿,同比增长38.3%;每股收益为0.95元。19年一季度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18.9亿,同比增长11.2%;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2.1亿,同比增长7.6%。

    以上便是2019年尿素概念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华鲁恒升业务也涉及到尿素,其产能180万吨/年。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本文内容仅供小伙伴们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