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上市辅导企业亮相 科创板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首批科创板上市辅导企业亮相,这意味着科创板开门迎客的日子正在接近。据悉,新光光电、启明医疗、聚辰半导体等多家企业都表示将“冲刺”科创板。那么,科创板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创板上市辅导企业
    科创板首批上市企业

    南京高科(600064):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1992年7月4日经南京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定向募集股份有限公司,目前注册资本7.72亿元。1997年5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管理;土地成片开发;建筑安装工程;商品房开发、销售等。

    力源信息(300184):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广大电子企业和电子应用工程师心目中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形象。公司主要服务于中国中小客户市场和行业研发市场,在公司驻外销售办事处、渠道销售网络、目录销售中心的服务架构下,服务于中国近十万注册客户、每年上万余交易客户,以及中国上百万电子工程师和业内人士。

    长荣股份(300195):天津长荣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自1995年成立以来,深耕印刷装备制造领域二十余年,从一个只有十几人的小厂发展成为国内印刷装备制造的领军企业,实现了从中国制造到世界“智”造的跨越。公司在2011年3月29日,公司股票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正式进入资本市场。

    海南海药(000566):海南海药(前身海口市制药厂)创立于1965年,1992年完成股份制改造,1994年在深圳交易所挂牌上市。下属有海口市制药厂有限公司、重庆天地药业有限责任公司、上海力声特医学科技有限公司、盐城开元医药化工有限公司、湖南廉桥药都医药有限公司、海药大健康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