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中一签是500股还是1000股 打新需要什么条件

    现在很多人都会打新股,只要中签,就可以买到即将上市的股票。对于一些朋友来说,科创板打新的信息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科创板中一签是500股还是1000股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科创板中一签是500股吗
    科创板中一签是多少股

    据小编了解,科创板要打新的话,首先你就得准备好账户和资金,你得保证近20个交易日的日均资产在50万元以上,当然,这其中是包含股票、基金、理财产品等在内的,而你还得具备两年以上的证券投资经验,且持有的沪市股票市值在不能低一万元以上。满足这些条件,你才具备打新的资格。

    而科创板打新采取的是市值配售方式,有1万元沪市股票可以申请1千股,之后每多5千元市值就可以多申购5百股。只需要在新股的发行日申购新股,然后上交所就会在你申购新股的次日根据你的有效申购总量来配售新股,而在申购新股后的第三天就会公布中签率,每一个中签号可以认购1千股新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