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本地股异动拉升 2019深圳本地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深圳本地股异动拉升,深中华A(000017)涨停,深物业A(000011)股价大涨6%,深振业A(000006)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深圳本地股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看看2019深圳本地股票一览表吧。

    深圳本地股票一览表
    深圳本地龙头股票

    深中华A(000017):深圳中华自行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1985年成立的一家以自行车生产经营为核心的多元化、集团化、国际化的外向型企业。其自行车年生产能力达280余万辆,电动自行车年生产能力30余万辆,并通过了国际ISO9000质量认证。公司主营自行车业务以及锂电池材料业务。

    深粮控股(000019):深圳市深粮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5年,前身为宝安县罐头厂。公司于1991年12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并于1992年10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食品饮料行业首家上市公司。公司主要从事以茶及天然植物精深加工为主的食品原料(配料)生产、研发和销售业务。

    深物业A(000011):公司成立于1982年11月,总承包建设的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大厦,被誉为神州第一楼并创造了三天一层楼的奇迹,成为“深圳速度的体现,改革开放的象征”。公司已形成以房地产开发为主业,物业管理、物业租赁、出租汽车营运、餐饮服务、仓储、工程监理等为辅的跨行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

    深华发A(000020):公司由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振华电子集团有限公司、香港陆氏实业有限公司三家法人发起设立。1992年股票A、B股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同时上市。作为深圳证券交易所最早期上市的公司之一,公司有着辉煌的历史,曾连续11年进入中国电子百强企业排名,是全国外商投资双优企业。

    沙河股份(000014):公司是一家由深业沙河(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内A股市场的上市公司。公司以深圳为依托,积极寻求对外扩张,确定了以深圳、长沙、新乡三个在全国一、二、三线城市布局的战略支点,除了在深圳获得了城市更新项目外,还在湖南长沙等地不断开发新项目,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打好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