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3197伊力发债怎么样 伊力发债是否值得申购?

    据报道,伊力特将于明日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55,债券简称为伊力转债,申购代码为733197,申购简称为伊力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伊力配债。那么,733197伊力发债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析分析。

    733197伊力发债怎么样
    伊力发债值得申购吗

    公司位于祖国西北边陲,素有“塞外江南”之美称的伊犁哈萨克自治州新源县肖尔布拉克境内,新疆白酒业第一件中国驰名商标就诞生于此。公司是以“伊力”牌系列白酒生产、销售为主要产业,拥有四个酿酒分厂,产业延伸至食品加工、野生果综合加工、印务制品、玻璃制品、铁路物流、煤化工、宾馆服务等。

    伊力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7%、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3/12)5.2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5.30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8%,债底保护性尚可。

    截至3月12日,伊力转债平价为96.82元,可参照的平价可比标的有钧达转债,其当前的转股溢价率为8.64%;可参照的规模可比标的有高能转债,其发行规模为8.4亿元,当前转股溢价率为4.96%。考虑到伊力转债的正股基本面尚可,预计转股溢价率在6%-9%之间,则上市首日价格在103~106元区间。

    值得一提的是,考虑到伊力转债正股基本面目前还算不错,债底具有一定保护性,平价水平不算低,打新收益仍值得期待,建议小伙伴们适当参与申购。那么,伊力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伊力发债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4日,中签收益目前我们还未得知,大家可以再耐心等待一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