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飞机板块逆势走强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大飞机板块逆势走强,航天通信(600677)强势涨停,林州重机(002535)、航天长峰(600855)、云新材(002297)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几个吧。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大飞机概念股龙头

    林州重机(002535):林州重机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87年。公司在北京设有新产品研发机构,先后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中国矿业大学、中国科学院空间应用工程与技术中心等科研院所、高校建立了科研研发及战略合作关系。并与中国科学院自动化研究所共同组建了“工业机器人技术工程中心”。

    博云新材(002297):公司位于湖南省长沙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2001年7月由中南大学粉末冶金研究所改制而成。公司主要从事军民用飞机粉末冶金和炭/炭复合材料刹车副、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片、高性能模具材料、军民用飞机机轮及刹车系统、粉末冶金专业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宏润建设(002062):公司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持续研发了行业领先和独创的先进技术。已拥有发明专利授权9项,实用新型专利授权100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9项。已获国家级工法7项,省市级工法41项。公司杭州地铁、宁波地铁盾构关键技术和上海青草沙供水关键技术分别获浙江省、宁波市和上海市科学技术一等奖。

    宝钛股份(600456):公司以品牌建设为主线,牢固树立“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市场观,加大科技创新和新产品开发,主要产品覆盖钛及钛合金板、带、箔、管、棒、线、锻件、铸件等,并逐步扩展到锆、镍、钢等材料领域,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舰船等高精尖领域和氯碱化工等国民经济重要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