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力发债今日开启申购 伊力发债值得申购吗?

    据报道,伊力特今日正式开启可转债申购。债券代码为110055,债券简称为伊力转债,申购代码为733197,申购简称为伊力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伊力配债。那么,伊力发债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伊力发债值得申购吗
    伊力发债申购价值

    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前身为新疆伊犁酿酒总厂,始建于1956年。企业于1990年、1991年先后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和农业部质量管理奖;1992年被国家六部委批准为“国家大型二档企业”;1993年被评为中国白酒制造业最佳经济效益百强之一、中国白酒制造业最大市场占有份额之一。

    伊力转债期限为6年,债项评级为AA,票面面值为100元,票面利率第一年0.5%、第二年0.7%、第三年1.0%、第四年1.5%、第五年1.8%、第六年2.0%。到期赎回价格为票面面值的110%,按照中债6年期AA企业债到期收益率(2019/3/12)5.29%作为贴现率估算,债底价值为85.30元,纯债对应的YTM为2.48%,债底保护性尚可。

    转股期为自发行结束之日起满6个月后的第一个交易日至转债到期日,初始转股价为17.60元/股,伊力特(600197.SH)3月12日的收盘价为17.04元,对应转债平价为96.82元。伊力转债的下修条款为:15/30,80%,有条件赎回条款为:15/30,130%,有条件回售条款为:30,70%,各条款中规中矩。

    伊力转债总申购金额为8.76亿元,假设配售比例为30%,那么可供投资者申购的金额为6.13亿元。考虑到伊力转债正股基本面尚可,债底具有一定保护性,平价水平不算低,打新收益预计还不错,建议小伙伴们适当参与申购。那么,伊力发债预计何时上市呢?小编认为应该会在4月15日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