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能电网集体回调 智能电网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智能电网早盘集体回调,金智科技、远光软件等4股跌停,智光电气股价大跌9%,晓程科技、美格智能、客源股份等多股有不同程度下挫。那么,智能电网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智能电网概念股
    智能电网概念股龙头

    金智科技: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力自动化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自主知识产权的发电厂电气自动化装置及系统具有国内领先技术优势,创造了多个国内第一,如第一个推出微机型厂用电快速切换装置,第一个实现发电厂电气自动化系统,在火电自动化市场总体占有率达到40%以上。

    智光电气:广州智光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电网安全与控制设备、电机控制与节能设备、供用电控制与自动化设备及电力信息化系统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公司已建立了以测控技术、电力电子技术、通信技术和应用软件技术为基础的核心技术平台,形成了面向电气控制与自动化前沿领域的产品布局。

    晓程科技:由上市公司晓程科技等五家股东于2000年共同发起成立,并于2010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的专业方向为集成电路设计,同时为智能电网、智慧城市提供产品和解决方案。被评为中国最具成长性集成电路设计企业、评为“半导体十大创新企业”之一、入选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排行榜,位列第56位。

    美格智能:美格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并在深圳、上海、西安分别设立研发中心。公司的核心业务是以新一代信息技术和远距离无线数据传输技术为基础的物联网智能终端、无线通信模组(M2M)及智能硬件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精密模具开发和精密组件生产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