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9股票开盘时间 股票交易时间是几点

    对于很多新的A股投资者来说,股市的交易时间和买卖规则,一定要多了解,这样可以避免追高买低的尴尬情况,那么股票开盘时间是什么时候?股票买进多久可以卖出?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2019股票开盘时间一览

    1、中国股市是早上9:30开盘,11点半收盘。下午13:00开盘,15:00点收盘;

    股票开盘时间
    股票开盘时间

    2、一般情况下,上午9:15至9:25集合竞价;下午13:00至15:00连续竞价;

    3、周六周日休市,法定节假日休市。

    股票买进多久可以卖出?

    我国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对股票和基金交易实行“T+1”的交易方式,即当日买进的股票,要到下一个交易日才能卖出。适用的对象有A股、基金、债券、回购交易等。

    总的来说,由于A股采用T+1的交易制度,所以在很多情况下,建议不要在尾盘或者在盘中时间,高位盲目跟风市场动态买进股票,以避免发生股票被套牢的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