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锂电池板块开盘活跃 最新锂电池板块股票一览

    据报道,锂电池板块开盘活跃,龙头雪莱特(002076)、星云股份(300648)等3股封板,富临精工(300432)、先导智能(300450)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锂电池板块股票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锂电池板块股票一览表吧。

    锂电池板块股票
    锂电池板块龙头股票

    斯太尔(000760):公司原名湖北博盈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9月,于1997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2015年2月,为满足公司未来新能源领域的战略部署,拓宽公司产业链,公司利用1.53亿元对青海恒信融锂业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增资,并实现了控股(占51%股权),开始推进年产1.8万吨碳酸锂项目建设。

    雪莱特(002076):公司竭力引领电光源行业的发展趋势,潜心研究和开发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独立自主开发出多项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的核心技术。公司拥有181项国内外专利,其中发明专利32项,2008年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作为中国最大的节能灯制造基地之一,公司率先将中国节能灯的质量推升到国际先进水平。

    富临精工(300432):公司前身绵阳富临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11月,2010年8月整体变更设立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汽车发动机精密零部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深入研发,做强、做精、做深精密制造,立足于从自主品牌到合资品牌及国际知名品牌配套市场逐步开拓。

    先导智能(300450):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先导在锂电池制造装备、光伏制造装备、电容器制造装备等方面技术领先,共获得300项国家专利,与与松下、索尼、三星、LG、ATL、CATL、比亚迪、力神等知名电池企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产品已远销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