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民航板块开盘逆势走强 民航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民航板块开盘逆势走强,东方航空(600115)股价大涨5%,吉祥航空(603885)以及中国国航(601111)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民航板块有哪些股票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民航板块有哪些股票
    民航板块股票龙头

    晨曦航空(300581):公司成立于2000年,是专业从事航空装备研制的民营军工上市企业。晨曦已形成三百余人的研发团队,在西安和南京分别建立了产业基地并已成功登陆深交所上市。晨曦已经为海、陆、空三军提供了十余个系列,数千套产品装机使用,为军队武器装备更新换代和飞行训练提供了强有力的保证。

    东方航空(600115):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我国三大国有骨干航空运输集团之一,前身可追溯到1957年1月上海成立的第一支飞行中队。公司运营着超过650架、平均机龄5.39年的全球最年轻大型机队,拥有中国规模最大、商业和技术模式领先的75架互联网宽体机队,在中国民航首家开放手机等便携式设备使用。

    南方航空(600029):南航年客运量居亚洲第一、世界第三;机队规模居亚洲第一,世界第四,是全球第一家同时运营空客A380和波音787的航空公司。是中国航班最多、航线网络最密集、年客运量最大的民用航空公司。2018年10月,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登上福布斯2018年全球最佳雇主榜单。

    航发科技(600391):航发科技在长期航空发动机研制,以及与国际知名航空企业合作过程中,掌握了国际先进的航空发动机关键零部件制造技术,具有了“国家企业技术中心、专业化加工制造平台、航空制造关键核心技术”三位一体的核心竞争力,具备了航空发动机研制、生产、试验和试车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