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A股进入牛市 牛市来了什么股票先涨?

    2019年,对于广大股民来说就是一个收获满满的一年,在年初至今,股市行情大好众多股票一路上涨,据消息称,如今A股已经进入牛市,并且2019年将迎来一个特大的牛市,如此说来炒股的小伙伴是不是要赚翻了呢?

    牛市
    牛市

    人们常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股市里常常都是熊市的多,牛市的少,对于炒股票的人来说,最期望的就是牛市的到来,因为牛市很多股票都会上涨,这样一来股民就要赚大钱了。

    2019年开年以来中国股市逐渐回暖,特别是在2月份春节后,A股表现强劲,数次上攻3000点关口。不少股民直呼“牛市来了”,也再度引发了一场全民关于是真牛还是疯牛的探讨。

    数据显示,截止上周五(3月8日)收盘,剔除新股外的3566只A股股票,有3451只今年上涨,上涨比例高达96.78%。资本市场俨然一派欣欣向荣之势,A股投资者的春天真的已经到来了吗?

    那么牛市来了哪些股票会先上涨呢?据了解,一大波牛市来袭,最先上涨的就是大金融板块了,其次就是周期板块,最后就是垃圾股上场,然后整个牛市就此结束。因此朋友们在牛市买股票,可以按照这个思路来选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