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v6概念股有哪些 最新IPv6概念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国航天科工推出IPv6规模部署方案,并率先实现商密内网IPv6部署。那么,2019年IPv6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IPv6概念股有哪些
    IPv6概念股龙头

    东华软件(002065):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具有信息产业部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一级资质,是国家规划布局内的重点软件企业,是国内最早通过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CMMI)5级认证的软件企业之一,其全资子公司具有国家保密局颁发的涉密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甲级资质、软件单项资质和安防工程企业资质。

    新海宜(002089):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2006年在深交所上市。是一家横跨新能源汽车、锂电池、LED芯片、量子通信、光通信、软件等产业领域的多元化民企企业高科技集团。在大通信领域,新海宜不仅在光通信领域营造生态,而且进军电子通信,提升公司在通信领域的地位。

    紫光股份(000938):公司结合全球信息产业的发展趋势及自身优势业务的特点,将公司战略聚焦于IT服务领域,致力于打造一条完整而强大的“云—网—端”产业链,向云计算、移动互联网和大数据处理等信息技术的行业应用领域全面深入,并成为集现代信息系统研发、建设、运营、维护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服务提供商。

    杰赛科技(002544):杰赛科技下设十个分公司和四个子公司,业务范围涵盖电子信息与通信领域,可提供的电子通信产品和服务包括:通信网络与电子工程咨询、规划、设计和优化,电信增值业务,移动通信网络系列产品,有线/无线宽带接入产品,LED显示与控制,数字电视机顶盒,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