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边缘计算板块开盘大跌 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边缘计算板块开盘大跌,朗源股份(300175)股价跌停,浪潮软件(600756)、高升控股(000971)以及顺网科技(300113)等个股纷纷下挫。那么,边缘计算上市公司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边缘计算板块开盘大跌
    边缘计算板块大跌

    朗源股份(300175):公司是由烟台广源果蔬有限公司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烟台广源果蔬有限公司董事会于2009年4月15日做出决议,将有限责任公司整体变更为股份有限公司,由中外合资经营企业转变为外商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主营业务为鲜果和干果种植管理、加工、仓储及销售。

    浪潮软件(600756):公司定位于行业信息化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司法系统、电子政务、通信、分行业ERP、金融、烟草等行业或领域拥有自主版权解决方案或应用软件三十余种。公司已获得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计算机软件开发企业资格,是信息产业部首批认证的4家特一级系统集成资质商之一。

    高升控股(000971):高升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是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自2006年开始进入云基础服务领域。高升控股客户数量达2000+家,已服务的客户包括金融、保险、广电、运营商、互联网服务商、游戏、电商、门户网站、流媒体、云计算、政府机构等。

    京蓝科技(000711):京蓝科技及其子公司联合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华南理工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上海化工研究院、北京市农林科学院、黑龙江化工研究院等多家高校和科研机构,长期致力于智慧生态等领域的应用科研工作,拥有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所组成的“院士专家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