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反弹拉升 2019军工龙头股票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工板块反弹拉升。博云新材(002297)、洪都航空(600316)、航发科技(600391)、中国海防(600764)以及航天电子(600879)等个股纷纷反弹拉升。那么,军工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2019军工龙头股票一览表吧。

    军工板块反弹拉升
    军工板块龙头股票

    博云新材:湖南博云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顶尖的粉末冶金复合材料专家团队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军民用飞机粉末冶金和炭/炭复合材料刹车副、航天及民用炭/炭复合材料产品、环保型高性能汽车刹车片、高性能模具材料、军民用飞机机轮及刹车系统、粉末冶金专业设备等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

    中国卫星:中国卫通拥有国内主导、世界先进的卫星资源网络以及国内最大、设备齐全、功能先进的民用卫星地球站,能够为广大用户提供高效、优质的广播电视、语音、数据多媒体、应急通信、互联网接入、企业专网、远程教育等一站式通信广播服务;拥有世界先进的导航地图制作核心技术以及全国最大、品质最高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并在消费电子导航、航空摄影、车辆位置监控等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北方导航:公司由北京华北光学仪器有限公司联合其他四家公司共同发起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公司的经营范围为:精密光机电一体化产品、遥感信息系统技术产品、智能控制技术产品、新光源电子元器件、纺织服装业自动化成套设备及零配件、电子计算机软硬件及外部设备的技术开发、制造、销售、技术服务等。

    天和防务:西安天和防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连续波雷达技术和光电探测技术为核心的侦察、指挥、控制系统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技术贸易为主营业务的高科技企业,天和防务组建于2000年,建有现代化的军工科研生产基地,总资产7.6亿元,天和防务下辖一个子公司、一个事业部和三个工程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