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 2019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迪士尼福克斯合并获最后监管批准。迪士尼与福克斯两家公司的收购交易将于下周三正式生效,标志着福克斯的正式终结。那么,2019迪士尼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看看吧。

    迪士尼福克斯合并
    迪士尼福克斯将合并

    晋西车轴(600495):公司是一家以轨道交通装备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控股股东为晋西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实际控制人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太原,总资产38亿元,占地面积70余万平米,员工1800余人。全资拥有晋西铁路车辆有限责任公司、包头北方铁路产品有限责任公司、晋西装备制造有限责任公司。

    通产丽星(002243):公司以“美为本,生产无瑕疵产品,美化人类生活”为服务理念,坚持技术研发为先导,以多层复合软管制品为主导产业,吹塑、注塑制品平衡发展,始终追求公司持续稳健运营和公司价值最大化;成为一家客户尊重、股东信任、员工满足的行业一流企业。

    坚朗五金(002791):坚朗公司是从事建筑相关产品研究、制造和销售的专业公司,始终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建筑相关产品和技术咨询。经过多年的发展,坚朗已成为建筑领域的著名品牌,并于2016年3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成功上市,成为国内大型建筑五金上市企业。公司在国内外设有多个销售服务机构,产品远销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哈尔斯(002615):浙江哈尔斯真空器皿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公司于2011年9月9日成功登陆深交所中小板,成为中国不锈钢保温器皿行业上市第一股。公司始终专注于日用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的研发、设计、生产与销售,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专业不锈钢真空保温器皿制造商之一,产品远销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