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蚂蚁金服概念股集体冲高 蚂蚁金服概念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蚂蚁金服概念股集体冲高,健康元直线封板,君正集团以及金字火腿等纷纷冲高。消息面上,有政协委员表示蚂蚁金服正在筹备科创板。那么,蚂蚁金服概念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蚂蚁金服概念股集体冲高
    蚂蚁金服概念股

    健康元:健康元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2003年9月29日,集团前身为太太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创建于1992年12月18日的大型医药企业,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下属公司有爱迷尔食品公司、丽珠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产品远销美国、澳大利亚、新加坡、马来西亚、港澳台等地。

    君正集团:内蒙古君正能源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03年创建于乌海市,是全国循环经济示范基地、自治区循环经济示范企业、中国化工企业500强和自治区60户重点企业之一。公司业务涉及发电、石灰石开采、生石灰烧制、电石生产、烧碱制备、乙炔法聚氯乙烯制备、硅铁冶炼等环节。

    金字火腿:公司始终坚持“食品工业是道德工业”的宗旨,本着“责任、勤奋、专业、创新”的精神,形成了发酵火腿、低盐火腿、传统金华火腿、火腿制品四大品类,销售网络遍布全国和东南亚、港澳台地区,先后与全国各大商超卖场、餐饮企业、食品加工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生产规模与市场占有率居行业之首。

    海泰发展: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2日,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一家“以创业孵化带动工业地产与产业投资”的工业园区类上市公司,以创业孵化服务为基础,孵化器及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与产业投资两翼并举,主营业务涉及地产、高新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三个业务板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