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 公司2021年能上市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据悉,在胡晓明离任后,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将兼任蚂蚁金服CEO。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蚂蚁金服上市时间自然是非常关注的。那么,蚂蚁金服2021年能上市吗?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胡晓明辞任蚂蚁金服CEO
    蚂蚁金服最新消息

    3月12日晚间,蚂蚁集团董事长井贤栋向内部发布邮件称,蚂蚁集团CEO胡晓明将辞去蚂蚁集团CEO一职,未来将全面牵头阿里和蚂蚁的公益和社会责任工作。据悉,胡晓明于2005年6月加入阿里巴巴集团,先后在支付宝、阿里金融、蚂蚁金服担任重要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在暂停上市后,2020年蚂蚁金服内部再也没有提及上市相关内容了,这也让外界好奇,蚂蚁金服到底还上不上市了。此前,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表示,公司终究会上市的。此话一出,意味着外界一直等待的结果终于出炉了。至于蚂蚁金服何时上市,就要等待官方公布消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