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板块尾盘急速拉升 期货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期货板块尾盘急速拉升,弘业股份(600128)、美尔雅(600107)等3股涨停,厦门国贸(600755)以及高新发展(000628)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期货板块有哪些股票呢?我们来看看。

    期货板块有哪些股票
    期货板块龙头股票

    弘业股份(600128):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于1997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全国工艺品行业和江苏省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企业,现为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要成员企业。自主品牌“爱涛artall”连续多年荣获“江苏名牌产品”和“江苏省重点培育和发展的国际知名品牌”称号。

    中国中期(000996):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已发展成为集现代服务类项目投资、第三方物流服务、资产管理、创业投资,电子商务及信息服务等为主体的企业群体,现已形成以期货服务业、物流服务业、电子信息服务业为核心业务的现代服务企业。

    美尔雅(600107):公司是以外贸为主的纺织服装企业,主要从事精毛纺织制品、服装及辅料制造、加工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享誉海内外,在日本市场占有较高份额,其中主营产品美尔雅西服荣获欧洲质量金奖。公司是构建湖北”鄂东服装走廊”的龙头企业,也是国内规模庞大的西服和时装生产企业之一。

    厦门国贸(600755):公司是一家国有控股上市公司。始创于1980年,1996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经过三十多年发展,已形成供应链管理、房地产经营和金融服务三大核心业务。现已形成流通整合服务与房地产开发两大主业以及围绕双主业的产业群支撑体系,是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上市公司10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