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亚世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亚世光电后期走势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将于3月18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亚世光电,申购代码为002952,发行价格预估为31.14。那么,亚世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亚世光电的相关信息吧。

    亚世光电什么时候上市
    亚世光电上市时间

    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中小尺寸液晶显示屏及液晶显示模组的设计、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TN/STN液晶显示屏、液晶显示模组以及中小尺寸TFT液晶显示模组。亚世光电控股股东是亚世香港,持有公司51.53%股权,而JIAJITAO持有亚世香港100%股权,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网下投资者应根据《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下发行初步配售结果公告》,于2019年3月20日(T+2日)16:00前,按最终确定的发行价格与初步配售数量,及时足额缴纳新股认购资金。网下投资者如同日获配多只新股,请务必按每只新股分别缴款。此外,不得全权委托证券公司代其进行新股申购。

    网上投资者申购新股中签后,应根据《亚世光电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网上中签结果公告》履行资金交收义务,确保其资金账户在2019年3月20日(T+2日)日终有足额的新股认购资金,投资者款项划付需遵守投资者所在证券公司的相关规定。网下和网上投资者放弃认购部分的股份由保荐人(主承销商)包销。

    投资者在2019年3月18日(T日)进行网上和网下申购时无需缴付申购资金。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19年3月18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15-11:30,13:00-15:00。那么,亚世光电什么时候上市呢?上市时间应该为4月18日,后期走势要看具体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