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年底正式投产 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

    据最新消息显示,特斯拉年底正式投产。据介绍,特斯拉纯电动车项目目前进展顺利,有望在5月份完成总装车间建设,年底正式开始投产。那么,哪些特斯拉概念股可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特斯拉年底正式投产
    特斯拉年底投产

    合锻智能:锻智能是集液压机、机械压力机、色选机等各类高精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是我国大型锻压设备自动化成套技术与装备产业化基地,属于国家数控成形冲压装备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副理事长单位、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新材料应用等领域。

    广东榕泰:广东榕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中国优秀民营科技企业、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广东省诚信纳税人、广东省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广东省优秀民营企业、广东省百强民营企业、揭阳市A级纳税企业;连年荣膺揭阳市纳税光荣户(金奖);揭阳市环境友好企业。

    利源精制:吉林利源精制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各种铝合金型材产品的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要产品包括建筑铝型材、工业铝型材、深加工铝型材等铝合金型材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轨道列车、消费电子电器、机电设备、电力设备、医疗器械、建筑等领域。

    万向钱潮:1994年万向钱潮在深交所上市交易;万向节、传动轴、制动器、燃油箱、排气系统等产品被认定为中国名牌产品;2005年“钱潮”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2007年万向节产品荣获中国世界名牌、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2010年荣获首届浙江省政府质量奖;2013年荣获首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