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人驾驶板块早盘异动 龙头万安科技直线封板

    据报道,无人驾驶板块早盘异动,龙头万安科技(002590)直线封板,亚太股份(002284)以及数源科技(000909)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无人驾驶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无人驾驶板块早盘异动
    无人驾驶板块股票

    千方科技(002373):北京北大千方科技有限公司是民营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立足于信息产业,以“引领数字城市前沿科技”为己任,着眼于国内领先科技,依托于高素质强大人才团队,集数字城市、交通行业信息化、GIS行业应用、电子政务、主软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为一体,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完整解决方案。

    万安科技(002590):公司拥有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国家认可实验室和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已拥有授权专利300多项,其中发明专利30多项,并主持和参与起草了10多项国家和行业标准。目前万安科技拥有六家全资子公司及二家控股子公司,总部所在地浙江诸暨建有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

    亚太股份(002284):公司主导产品为汽车制动系统,目前涵盖了100多个系列500多个品种的汽车基础制动系统、汽车电子辅助制动系统、汽车新材料应用制动部件产品,可以为各类轿车、轻微型汽车、中重型载货车、大中型客车等车型提供系统化和模块化配套,产量、规模在国内同行中名列前茅。

    数源科技(000909):数源科技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级技术中心,拥有一支知识结构合理、综合素质高的科研开发队伍。公司在产品开发中,坚持自主创新与引进吸收相结合的方针,适应市场、快速反应,积极研发适销对路的新品。公司连续多年被中国质量协会评为“全国优质服务月先进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