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国电建拟定增募资 公司今年一季度业绩怎么样

    据报道,中国电建拟定增募资,募资总额不超150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资净额将用于精品工程承包类项目等。对于一些朋友来说,中国电建的业绩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中国电建一季度营收怎么样呢?我们来看看吧。

    中国电建拟定增募资
    中国电建最新消息

    据了解,中国电建的全称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1月30日,现任总经理王斌,主营业务为工程承包与勘察设计、电力投资与运营、房地产开发、设备制造与租赁等。4月28日,公司已经了发布2022年一季度业绩报告。

    2022年1月1日-2022年3月31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87.77亿元,同比增长6.05%,净利润27.64亿元,同比增长5.04%,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公司报告期内,期末资产总计为9571.43亿元,营业利润为45.62亿元,应收账款为1130.99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