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军工板块开盘活跃 2019军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军工板块今日开盘活跃,洪都航空(600316)股票秒板,中航飞机(000768)、中直股份(600038)以及中航沈飞(600760)等个股集体走强。那么,军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军工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军工板块龙头股

    洪都航空(600316):公司拥有多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和多家参股企业,设立了一个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从放飞新中国第一架自主制造的飞机开始,航空工业洪都从修理、仿制开始,自主研发、锐意创新,先后研制生产了教练机、运输机等多型号产品,积极进入大飞机、民用产品领域,累计交付5000多架飞机,出口飞机500多架。

    中航飞机(000768):公司拥有国内大中型军民用飞机、全系列飞机起落架及机轮刹车系统的核心资源,主要承担各种大中型军民用飞机、起落架和机轮刹车系统的研发、制造、销售、维修与服务。公司业务清晰、资源集中、实力雄厚,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骨干力量,是美国波音公司等世界知名飞机制造商的重要合作伙伴。

    中直股份(600038):公司是中国直升机和通用、支线飞机科研生产基地。主营业务:航空产品及零部件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和销售,航空科学技术开发、咨询、服务,机电产品的开发、设计研制、生产和销售以及经营进出口业务。公司主营产品是国家重点扶持的出口产品,并且被国家科技部等五部委确定为国家重点新产品。

    中航沈飞(600760):公司技术、制造实力雄厚,以中国制造2025、工业4.0智能制造为牵引,围绕航空制造技术发展趋势和高端航空产品研制需求,突破并掌握了一系列核心、前沿技术,建成了数字化制造、自动化装配、多项目协同的加工制造和系统集成平台,形成了面向新一代航空产品研制生产的技术支撑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