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慈文传媒宣布停牌 预计转让公司总股本的15.05%

    根据媒体最新报道,慈文传媒宣布停牌,预计转让公司总股本的15.05%的股权出去,届时交易成功,慈文传媒将易主。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这次转让交易对手是来自华章投资,是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慈文传媒将易主
    慈文传媒将易主

    慈文传媒宣布停牌

    2月19日,称出品过《花千骨》、《楚乔传》、《老九门》等热门电视剧的慈文传媒宣布停牌,控股股东马中骏及其一致行动人正在与江西省出版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华章天地传媒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商谈股权转让及相关事宜。

    2月20日,慈文传媒在其官方微博发布“关于《慈文传媒:重大事项停牌公告》有关问题的答复”。答复中就转让的原因、转让对象的考虑、运营团队、未来发展等问题进行了解答。答复中称慈文传媒将变成混合所有制上市公司,股东马中骏仍为公司决策和运营的核心,原核心团队地位不变。

    慈文传媒股价暴跌

    慈文传媒宣布停牌,目前,所有事项正在积极推进,交易双方签署相关协议之后,还需要获得江西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部门的审批。2月19日,慈文传媒股价暴跌,收盘价为9元/股。

    公开资料显示,慈文传媒成立于1998年8月28日,2015年《花千骨》热播,出品方慈文传媒作价24亿借壳禾欣股份,马中骏成为上市公司操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