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帮助了: 股民

股票入门基础知识学习网之涨停研究栏目为股民提供专业涨停研究股票操作技巧知识大全

更多选项
更多选项
收回选项

军工板块活跃 多股拉升中国卫通涨停

不同板块的股票是有很多的,板块股票值得是市场中有共同特征的股票集合,其中军工板块的是当然是具备军工概念的股票的集合了,近日这军工板块活跃,那么具体的表现是怎么样的呢?

军工股票如何
军工股票如何

首先这军工股的话,这类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的还是军工产品的制造和研发销售的,所以大多数股民们和投资者也是会留意到该上市公司的股票如何的,在军工板块表现活跃下,中国卫通触及涨停。

军工板块震荡上扬

在9月10日早盘,军工板块开盘走强,表现活跃,多股拉升,中国卫通涨停,大涨7%。四创电子涨5%,三角防务、中船防务、航天发展纷纷走强。2019上半年,军工板块165家上市公司共实现营业收入3173.83亿元,同比增长4.63%;实现归母净利润160.07亿元,同比增长14.08%;毛利润共583.79亿元,同比增长6.70%,毛利率和去年同期基本持平,去年同期为18.04%,今年为18.39%。

2015年以来,军工板块中报营业收入和归母净利润实现连续5年稳定增长。军工央企资本运作持续回暖。截至2019年8月底,今年共有9家军工央企上市公司开展资本运作,包括中国船舶、中船防务、中船科技、中国重工、航天长峰、航天电器、航天动力、航发动力、中国长城等。当前军工板块公募持仓比例处于历史低位,叠加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活动等外部因素的刺激性影响,有望支撑板块行情继续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