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端次新股早盘走高 2019近端次新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端次新股早盘走高,恒铭达(002947)两连板,明阳智能(601615)股价大涨5%,新乳业(002946)以及罗博特科(300757)等个股有不同程度的上涨。那么,2019近端次新股有哪些呢?我们来简单了解一下。

    近端次新股早盘走高
    近端次新股走高

    恒铭达(002947):公司是一家专业为消费电子产品提供高附加值精密功能性器件的科技企业,凭借在消费电子功能性器件领域的技术研发优势、丰富的生产经验、创新的生产工艺、高精密与高品质的产品及快速响应能力,为客户提供功能性器件的设计研发、材料选型、产品试制和测试、批量生产等一体化综合解决方案。

    明阳智能(601615):作为国内前三大整机制造商,公司形成了以广东中山为总部,覆盖天津、江苏等地的产业基地,推动公司在清洁能源开发中具备较强的区域产业布局优势和风资源覆盖优势,并与之形成新能源建设与运营能力。经过多年的发展,公司开发并巩固了以国家电投、大唐集团等大型国有发电集团为主的稳定客户群。

    新乳业(002946):新希望乳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第四大的综合乳制品供应商,最具活力和创新的企业,在西南、中南、华北、华东拥有10家乳制品企业,其中有2家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10家省级龙头企业。构建以“新鲜”为核心价值的城市型乳企联合体,专注于为消费者提供新鲜健康优质的乳品。

    罗博特科(300757):罗博特科是专业的智能制造系统提供商。自主研发、设计满足客户需求的高精度、高效率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专注于清洁能源、电子及半导体、汽车精密零部件和食品药品领域的智能制造系统解决方案,包括智能自动化设备、智能检测设备、智能仓储设备、智能物料转运系统及智能制造执行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