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近端次新股集体拉升 2019近端次新股一览表

    据最新消息显示,近端次新股午后集体拉升,福蓉科技(603327)股价涨停,松炀资源(603863)、中国卫通(601698)以及有友食品(603697)等个股也有不错的表现。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四只2019近端次新股票,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2019近端次新股
    2019近端次新股一览

    福蓉科技(603327):公司于2011年4月26日在成都崇州市设立。公司占地面积500亩,已陆续投资建设数十条自动化铝挤压生产线及配套的熔铸、深加工生产线,现在册员工超过600人。公司目前是国内单体规模较大、技术力量领先的手机等消费类移动终端产品用铝制关键零部件及精密深加工件的研发、制造厂家之一。

    松炀资源(603863):广东松炀再生资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再生纸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一支技术力量雄厚的专业研发团队,并与国内多家高等院校建立产学研合作关系。近年来,公司多次承接省、市科技计划项目,获得科技部门多项技术认定,现公司已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7项,大部分已成功转化为生产力。

    中国卫通(601698):中国卫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航天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从事卫星运营服务业的核心专业子公司,具有国家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中国卫通运营管理着16颗优质的在轨民商用通信广播卫星,覆盖中国全境、澳大利亚、东南亚、南亚、中东以及欧洲、非洲等地区。

    有友食品(603697):公司是一家从事休闲食品研发、生产、销售,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的现代化、农业产业化食品企业。在休闲食品研发上大胆创新,开创泡肉之先河,为中国食品行业增加了一个新的产业。目前有友已开发出泡制品等三大系列产品,计20多个品种30余个规格,产品覆盖全国除港、澳、台以外的所有省、自治区和直辖市。

    以上便是2019四只近端次新股的相关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投资者一些帮助。在这里小编要提醒大家的是,股市投资风险相对来说比较高,如果大家还不是很熟悉相关的股票知识,建议不要随意进入市场,否则极有可能会在股市中亏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