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期货概念股早盘异动 2019年期货概念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期货概念股早盘异动,龙头中国中期(000996)股价大涨4%,弘业股份(600128)以及浙江东方(600120)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2019年期货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期货概念股早盘异动
    期货概念股异动

    中国中期(000996):在十几年的发展过程中,公司始终坚持“稳健经营、争创一流”的经营理念,已发展成为集现代服务类项目投资、第三方物流服务、资产管理、创业投资等为主体的企业群体,现已形成以期货服务业、电子信息服务业为核心业务的现代服务企业。截止目前公司各项主要经济指标都保持了良好的增长率。

    弘业股份(600128):江苏弘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9年,于1997年在上交所挂牌上市,是全国工艺品行业和江苏省外经贸系统第一家上市企业,现为江苏省苏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重要成员企业。公司经营范围包括贸易、文化、投资三大主业。贸易板块主营机电、船舶、化肥、玩具、服装、渔具、服饰和家居用品等产品的出口业务。

    浙江东方(600120):浙江东方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目前,浙江东方的经营范围涉及金融投资、国内外贸易、服装制造、跨境电商等领域,旗下拥有30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近20家参股公司,业务遍及国内及海外市场。2017年上半年公司营业收入达34.2亿元,利润总额逾5亿元。

    美尔雅(600107):1997年10月16日,公司成功地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5000万股,并于11月6日挂牌交易。公司是以外贸为主的纺织服装企业,主要从事精毛纺织制品、服装及辅料制造、加工和销售。公司主营产品享誉海内外,在日本市场占有较高份额,其中主营产品美尔雅西服荣获欧洲质量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