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鸡板块再度活跃 2019养鸡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最新消息显示,养鸡板块今日再度活跃,益生股份(002458)股价大涨8%,华英农业(002321)股价涨5%,民和股份(002234)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2019养鸡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养鸡板块再度活跃
    养鸡板块股票龙头

    益生股份(002458):山东益生种畜禽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90年,总部位于山东省烟台市。是中国畜牧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会长单位、中国林牧渔业经济学会副会长单位、山东省畜牧协会会长单位、烟台市畜牧协会会长单位,先后被授予“中国畜牧行业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

    仙坛股份(002746):公司现为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副会长单位,白羽肉鸡联盟副主席单位、健康肉全链条质量管理规范——禽肉标准制定单位,先后荣获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农业标准化示范区、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肉类食品行业强势企业、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中国食品安全百家诚信示范单位。

    华英农业(002321):河南华英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樱桃谷鸭加工为主,集祖代种鸭繁育、父母代种鸭、种鸡孵化、商品鸭/鸡养殖、屠宰冷冻加工、熟食加工、饲料生产、羽绒加工等系列化生产于一体的国家大型禽类食品加工企业。目前是国家级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国家扶贫重点龙头企业,也是国内鸭行业首家上市企业。

    圣农发展(002299):公司专注于白羽鸡生产三十多年,是国内同行业现代化程度最高、品质最好、规模最大的集饲料加工、祖代与父母代种鸡养殖、种蛋孵化、肉鸡饲养、肉鸡屠宰加工为一体的联合型企业。公司凭借完整的一体化全产业链实现了食品安全的可追溯性,并依靠优良的品质和稳定的供应成为肯德基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