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

    春节刚过,粤港澳大湾区就迎来了建设大潮。近日,共有31个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金额达到749亿元,极大的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那么,哪些相关概念股值得关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
    粤港澳大湾区概念股

    招商蛇口:公司目前已获得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尚需获得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同意。”公司基本面持续向好,销售拿地力度均处于高位。2018年,公司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面积827万平方米,同比增加45.15%;累计实现签约销售金额1705亿元,同比增加51.26%。

    越秀金控:作为国内首个地方金控上市平台,越秀金控目前拥有广州证券、越秀租赁、广州资产、越秀产业基金、广州担保、越秀小额贷款、越秀金融科技等金融业务平台,基本形成了综合金融控股发展格局,金融业务网络遍及全国绝大多数省份和重要城市。截至2016年底,越秀金控总市值进入中国上市公司500强。

    华夏幸福:公司以“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产业鲜明、绿色生态、美丽宜居”的产业小镇为核心产品,通过创新升级“政府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PPP市场化运作模式,接受合作区域政府的委托,在规划设计、土地整理、基础设施建设、公共配套建设、产业发展、城市运营六大领域,为区域提供可持续发展的全流程综合解决方案。

    天健集团:公司城市服务业包括商业运营服务、物业服务、市政管养服务和棚户区改造服务四个子板块。报告期内,公司持续加大对服务业的投入,实现营业收入6.79亿元,占营业收入的比重为15.75%。公司2017年11月进军租房领域,报告期内物业租赁实现营收1.2亿元,公司进一步加大长租公寓项目拓展力度,梳理房源近2000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