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养猪板块午后持续拉升 养猪板块龙头股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养猪板块午后持续拉升,雏鹰农牧(002477)、得利斯(002330)等三只股票封板,正邦科技(002157)以及华统股份(002840)等个股纷纷走强。那么,养猪板块龙头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养猪板块午后持续拉升
    养猪板块股票龙头

    雏鹰农牧(002477):2010年9月,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成功挂牌上市。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畜禽养殖为基础,辐射原料生产、饲料加工、良种繁育、畜禽饲养、屠宰加工、冷链物流、熟食制作、连锁专卖以及生物有机废弃物环保综合利用、绿色蔬菜种植等相关产业的循环经济体系和全程质量管控链条。

    得利斯(002330):山东得利斯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以生猪屠宰、冷却肉、低温肉制品、调理食品加工为主的大型食品专营企业。公司被确定为首批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肉类十强企业、中国食品行业百强企业、中国最具市场竞争力品牌、山东省政府质量管理奖、首届省长质量奖等荣誉称号。

    牧原股份(002714):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约化养猪规模位居全国前列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我国自育自繁自养大规模一体化的较大生猪养殖企业,也是我国较大的生猪育种企业。公司已建立起常态的人才交流机制,与国内、国际一流的专家团队紧密合作,加速公司在生产技术、企业管理方面的国际化进程。

    华统股份(002840):公司一直坚持以畜禽屠宰业务为核心,全力打造产业链一体化经营模式,目前公司对外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饲料、生鲜猪肉、生鲜禽肉、金华火腿、酱卤制品等。公司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是国内少数几家拥有完整产业链的畜禽屠宰加工企业之一,也是浙江省畜禽屠宰龙头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