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威派格今日申购 威派格预计何时上市?

    据最新消息显示,新股威派格今日申购,申购代码732956,申购价格为5.7元,单一账户申购上限1.2万股。那么,威派格预计何时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威派格的相关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新股威派格今日申购
    新股威派格申购

    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形成了楼宇二次供水设备和区域加压泵站的完整产品线,其中楼宇二次供水设备涵盖箱式无负压、罐式无负压、智联三罐式无负压、普通变频、智联变频等,形成了完善的产品梯队。公司二次供水设备所使用的核心零部件主要配置西门子、ABB、施耐德、格兰富、中金环境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目前,公司在全国划分了京津冀、东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华北、西北共计八个大区。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将二次供水设备硬件及软件的持续创新升级视为保持长期竞争力、巩固“中高端”品牌形象及产品售价的根本途径。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各类型研发技术人员170人,拥有各类专利120项,软件著作权33项。

    公司承担并完成了国家“十二五”水专项课题--“新型二次供水设备的研制及产业化”,并于2018年再次成功申请国家“十三五”水专项课题--“二次供水水质安全风险评价与控制技术及智慧供水管理平台构建”,引领二次供水行业提升水质安全和节能水平。

    要注意的是,中签后记得及时缴纳资金,T+2日晚上公布中签号。中签查询方法、点击新股申购页面的中签查询即可,另外,现在证券公司防止客户遗忘的情况发生,也会短信通知,平常多注意一下。那么,威派格预计何时上市呢?据小编猜测,威派格上市时间应该为2019年3月中旬,中签收益目前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