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32956威派格怎么样 威派格申购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威派格将于明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32956,申购价格为5.70,中签缴款日期为2019年2月14日。那么,732956威派格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来和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732956威派格怎么样
    威派格申购时间

    公司通过持续的研发创新,形成了楼宇二次供水设备和区域加压泵站的完整产品线,其中楼宇二次供水设备涵盖箱式无负压、罐式无负压、智联三罐式无负压、普通变频、智联变频等,形成了完善的产品梯队。公司二次供水设备所使用的核心零部件主要配置西门子、ABB、施耐德、格兰富、中金环境等国内外知名品牌产品。

    公司目前拥有上海、北京、无锡三个生产基地,针对二次供水设备的标准化功能结构和定制化配置需求特征,打造先进的柔性化生产制造和集成能力,能够实现及时的生产响应。其中,公司在上海市嘉定区新建的现代化智能制造产业基地,融合最新的工业互联理念,打造数字化工厂,保证公司的设备产品持续处于高品质水平。

    目前,公司在全国划分了京津冀、东北、华南、华中、华东、西南、华北、西北共计八个大区。公司注重技术研发,将二次供水设备硬件及软件的持续创新升级视为保持长期竞争力、巩固“中高端”品牌形象及产品售价的根本途径。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有各类型研发技术人员170人,拥有各类专利120项,软件著作权33项。

    值得一提的是,威派格申购时间为2月12日上午9点30到下午3点,新股申购后,一般会在8到14天后上市,到时记得关注行情,择机卖出。根据数据统计,3万元的股票市值,大约是0.04%的中签率。资金量越大,申购配号越多,高净值投资者可以尝试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