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两因素催热白酒板块 哪些白酒板块股票值得关注?

    白酒板块经过前段时间的整体回调后,在业绩稳健增长以及春节效应等多因素助力下,成为A股2019年首日开门红行情的重要推手之一。那么,哪些白酒板块股票值得关注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两因素催热白酒板块
    白酒板块股票龙头

    水井坊:公司从事高档优质白酒“天号陈”品牌的塑造及市场营销工作,是“水井坊”及“天号陈”品牌的专营机构。天号陈酒由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荣誉出品,四川水井坊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是中国大型高品质白酒生产企业之一,企业规模及效益居行业前列。

    古井贡酒:安徽古井贡酒股份有限公司座落在魏武帝曹操和神医华佗的故乡亳州市,地处大京九铁路沿线,属国家大型一档企业、国家二级企业,全国轻工业行业的重点骨干,集团总资产共计28.6亿元,职工1万余名。目前已发展成为拥有30多个直接投资或控股的子公司。是巴黎第十三届国际食品博览会上唯一获金奖的中国名酒。

    金种子酒:安徽金种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具有国有投资主体和授权经营资格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控股一家上市公司、投资20亿元建管一条高速公路,下辖10家全资、控股子公司,总资产26.6亿元,净资产10.6亿元,职工8000人。经营范围主业为白酒,以及房地产、制药、制革等产业。

    洋河股份:公司位于苏北古镇——洋河,地处江苏省宿迁市的宿城、宿豫、泗洪三县区交汇处,面临徐淮公路,背靠京杭运河,交通畅达,酒业兴旺,市场繁荣。据传,洋河大曲在唐代就已享盛名,尚可考证的历史已有四百多年,明末清初已闻名遐迩。当时曾有九个省的客商在此设立会馆,省内外七十多位商人客籍于此,竞酿美酒,使洋河镇的酿酒业更加兴隆繁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