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流浪地球》票房超20亿 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

    近段时间,科幻电影《流浪地球》可以说刷遍了朋友圈,截至2月10日24时,其票房已经超过20亿元。据了解,中国电影目前预计收益已达1亿元。那么,哪些相关股票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流浪地球》票房超20亿
    《流浪地球》最新票房

    11日晚间,上海电影、中国电影、北京文化相继发布关于电影《流浪地球》票房的公告。上海电影公告称,截至2019年2月10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综合收益暂为120万元至160万元。中国电影公告显示,截至2019年2月10日,公司预计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为9500万元-10500万元。

    随后,北京文化也发布公告称,截至2019年2月10日,公司来源于该影片的收益约为7,300万元-8,300万元。三份公告显示,上海电影参与发行及部分投资电影《流浪地球》;中国电影主导投资出品和发行电影《流浪地球》;北京文化参与投资、营销和发行电影《流浪地球》。

    中国电影:2010年,经中共中央宣传部、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批准,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联合中国国际电视总公司、央广传媒发展总公司、长影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中国联合网络通信集团有限公司等7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了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8月9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登陆A股市场,正式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北京文化:自2013年起,北京文化启动向影视娱乐业转型,先后收购摩天轮文化传媒、世纪伙伴文化传媒、星河文化经纪等在华语影视娱乐业享有盛誉的公司。2016年4月,随着世纪伙伴和星河文化正式并表,北京文化正式转型泛娱乐产业,通过整合娱乐产业上下游资源,搭建多位一体的泛娱乐产业链,致力于成为泛娱乐产业的领导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