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零售板块午后异动 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

    据报道,新零售板块午后异动,武汉中商(000785)直线封板,三江购物(601116)、国芳集团(601086)以及杭州解百(600814)等个股纷纷跟涨。那么,新零售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新零售板块午后异动
    新零售板块股票

    武汉中商(000785):武汉中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贸零售业为主业,同时涉足房地产、电子商务、进出口贸易等产业的国有控股大型商业上市公司。中商集团始创于1985年元月1日,历经20多年的长足发展,由单一的传统百货店发展成为一个“商贸多业态,经营连锁化,管理现代化”的企业集团。

    茂硕电源(002660):茂硕电源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已在美国、日本、韩国、新加坡、欧洲、香港、台湾等国家或地区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迅捷的专业服务。优秀的人才,先进的技术,科学的管理,以及务实、进取的创业精神使得茂硕电源能够持续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三江购物(601116):三江购物俱乐部股份有限公司是浙江省大型连锁超市之一,连续16年入选中国连锁零售业百强企业,是浙江省政府重点扶持的大型连锁企业。“三江购物”被省工商局认定为首批知名商号。2015年三江购物和优秀O2O企业共同携手,进入电商O2O时代,将在电子商务、物流、零售实体店等领域。

    杭州解百(600814):公司秉承“诚则兴,变则通”的企业哲学,公司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由单一的百货零售商店发展成为规模化、连锁化的现化百货商业集团。荣获“中国服务业500强企业”、“中华老字号百强企业”、“中国商业名牌企业”、“全国商业顾客满意企业”、“全国商业和谐企业”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