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2019年科创板概念股一览

    科技创新板,于2015年12月22日重磅推出。科技创新板聚焦在科技创新企业,一开始取名“四新板”,考虑到要辐射全国,所以改名为“科技创新板”。那么,科创板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几个,希望能够帮助大家。

    科创板概念股票有哪些
    科创板概念股票

    德美化工:2013年3月,公司出资3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德运创投,主要从事高新科技产品的技术开发,从事风险、高新技术产业投资、直接投资或参与企业孵化器的建设,受托管理和经营其他创投公司的创业资本、投资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及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业务。

    海泰发展:公司成立于2001年12月12日,是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的上市公司。公司是目前国内最早一家“以创业孵化带动工业地产与产业投资”的工业园区类上市公司,以创业孵化服务为基础,孵化器及高新区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与产业投资两翼并举,主营业务涉及地产等。

    新产业投资、股权投资三个业务板块。钱江水利:公司参股浙江天堂硅谷股权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占27.9%。截止2011年底,已发起设立各类基金62支,实际到位资本近53亿元,投资和资产管理项目共计102个(其中上市企业38家),管理资产规模近100亿元。2013年月天堂硅谷实现净利润1133.78万元,2012年实现净利润5770.39万元。

    民丰特纸:公司2015年11月26日晚间公告称,公司拟参与参股公司浙江天堂硅谷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增资扩股,将以目前对天堂硅谷的持股比例5%认购新增股本,预计出资5110万元。根据公告,天堂硅谷因各项业务的快速发展带来了流动性短缺的问题,为了缓解现有业务规模扩张带来的资金压力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