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独角兽板块股票有哪些 2019独角兽板块股票一览

    独角兽公司一般指投资界对于10亿美元以上估值,并且创办时间相对较短的公司的称谓。截至到去年的3月份,我国地区独角兽企业达到126家,分布在10个城市十多个行业中。那么,独角兽板块股票有哪些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独角兽板块股票有哪些
    独角兽板块股票

    开能健康(300272):公司成立于2001年2月27日,国内人居水处理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开能致力于人居健康环保产业,产业涵盖居家水处理、人体免疫细胞存储及健康管理服务,从居家环境健康到人体生命健康,始终致力于为人居提供健康的生活方式。开能健康一直深耕人居健康环保产业,已发展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跨国企业。

    上海新阳(300236):上海新阳创立于1999年7月,2011年6月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现有员工200余人。上海新阳半导体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以技术为主导,立足于自主创新的高新技术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行业所需电子化学品及配套设备的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销售服务,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化学材料、配套设备、应用工艺和现场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

    易联众(300096):公司自成立以来,依托信息技术和知识管理能力,立足于惠及人民群众生老病死、关系社会和谐发展的民生行业,在核心技术领域和商业模式上保持持续的自主创新,以将公司发展成为“中国最专业的民生行业应用解决方案提供商和领先的民生信息服务提供商”为战略目标。

    通鼎互联(002491):通鼎互联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通鼎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公司专业从事光棒光纤光缆、通信电缆、铁路信号电缆、城市轨道交通电缆、RF电缆、特种光电缆、光器件仪器仪表、机电通信设备、线缆及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工程服务,并涉足互联网应用、物联网等多元领域的民营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