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龙头股票有哪些 2019充电桩龙头股一览

    充电桩可以固定在地面或墙壁,安装于公共建筑和居民小区停车场或充电站内,可以根据不同的电压等级为电动汽车充电。那么,充电桩龙头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充电桩龙头股票有哪些
    充电桩龙头股票

    银河电子:江苏银河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位于江苏省张家港市,前身始创于1975年,现已发展成为一家综合型企业集团,公司旗下业务涵盖新能源电动汽车关键零部件、特种装备以及数字电视智能终端设备等多个领域,市场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公司净资产近40亿元,年营业收入20亿元,整体实力突出。

    兆新股份:公司是国内最早开始从事精细化工气雾剂生产、销售的企业之一,在品牌和技术具有领先的优势,多年来公司的气雾漆产品一直处于细分行业的领先地位;公司在生物降解材料行业中拥有自主开发的淀粉基、PLA、PBS生物降解塑料技术,具备规模化的生产能力,公司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盛弘股份: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应用的高科技公司,公司战略方向是为新能源和智能电网提供领先的电力电子产品和解决方案,为用户提供更高效率利用电能的核心用户价值。盛弘电气的产品包括有源滤器,光伏并网逆变器,新能源汽车非车载充电机,定制电源。盛弘电气提供的解决方案包括一体化综合电能质量解决方案,大型光伏系统并网电气系统解决方案。

    金冠股份:公司现拥有CTP制版系统,海德堡四色、五色对开胶印机,2003年,公司引进当时世界上最先进的海德堡CP2000四色印刷机,2010年,公司引进海德堡速霸对开五色机、2011年引进高宝利必达105-7+L七色加上光胶印机、2012年引进海德堡速霸六色带上光平装纸胶印机,后工序全自动流水设备等国际先进水平的生产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