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充电桩股票有哪些 2021年A股相关企业一览

    充电桩是新能源汽车配套基础设施,包括充电模块、主控制器、检测模块等,直连电网负责给汽车充能。那么,2021年充电桩股票有哪些呢?下文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充电桩股票有哪些
    A股充电桩股票有哪些

    2019年,我国公共充电桩总量达到51.6万台,政策补贴由新能源车向充电设施倾斜,行业逐渐成熟,部分企业也开始盈利。2020年3月充电桩被正式纳入新基建,国家重视程度加大,窗口期也将缩短,在新商业模式探索、新一轮政策指导作用下,充电桩发展新通道开启,迎来新机遇。

    据了解,充电桩股票有:和顺电气(股票代码:300141)、科士达(股票代码:002518)、中能电气(股票代码:300062)、永福股份(股票代码:300712)、科林电气(股票代码:603050)、通合科技(股票代码:300491)、永贵电器(股票代码:300351)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