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份回购股票有哪些 2019股份回购概念股一览

    股份回购简单来说就是公司按一定的程序购回发行或流通在外的本公司股份的行为。据小编了解,回购股份在实战中往往是作为辅助战术来实施的。那么,股份回购股票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股份回购概念股吧。

    股份回购股票有哪些
    股份回购股票龙头

    神力股份(603819):公司是大中型电机、发电机定转子冲片、铁芯的专业化生产企业,生产规模和产品质量在国内同行业中处领先地位,是行业中高端产品加工的集中点。主要生产柴油发电机、风力发电机、中高压发电机、轨道电机、电梯电机、交流电机等定转子冲片和铁芯,产品遍布国内外,主要客户均为全球知名企业。

    众兴菌业(002772):天水众兴菌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门从事食用菌研发、生产、销售的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公司的食用菌种植使用农作物废料作为原材料,生产出富含高蛋白的绿色食品;采菇后的废弃菌渣又进行再次利用,真正做到了变废为宝,实现了资源的再生循环利用。

    瀛通通讯(002861):公司致力于新材料、新技术、新设备等方面的开发研究,拥有自主研发专利325项,其中发明专利44项,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管理规范贯标、全国职工教育培训先进单位、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湖北省十佳科技创新企业、湖北省博士后产业基地、湖北省院士专家工作站、湖北省改革奖-企业奖、湖北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同德化工(002360):山西同德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家民爆行业优势骨干企业,也是山西省科技厅会同山西财政厅、山西省国税局、山西省地税局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要从事民用炸药和白炭黑的生产、销售、科研、进出口贸易、现场混装炸药、工程爆破服务。公司下设5个全资控股子公司、2个控股子公司、5个参股子公司、1个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思维列控(603508):河南思维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1.6亿元,是专业从事铁路运输安全保障技术研究、应用软件开发的铁路装备定点企业。公司自主研发的以防超速、防冒进著称的LKJ系列列车运行控制系统,服务于铁路列车安全控制、列车运行安全管理、列车运行安全信息化建设等方面,为历次全国铁路大提速、保障铁路运输事业的飞速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