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5G板块午后集体杀跌 5G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

    据最新消息显示,5G板块午后集体杀跌,宜通世纪(300310)以及吴通控股(300292)股价大跌9%,贝通信(603220)、天邑股份(300504)、润建通信(002929)等个股跟跌。那么,5G板块股票龙头有哪些呢?我们来看看吧。

    5G板块午后集体杀跌
    5G板块股票龙头

    高斯贝尔(002848):多年来,在省、市各级的重视支持下,公司以产业基地建设为基础,以技术创新和产业升级为动力,以股改上市为支撑,建成了“产业转移型、高新科技型、行业龙头型、市场全球型”的高科技企业和国内规模最大的数字电视/卫星电视接收设备研发生产基地。

    宜通世纪(300310):宜通世纪发起人和核心技术人员主要来自于广东省电信科学技术研究院和新科汇智移动通信技术有限公司,对通信网的工程、维护和技术支持有着丰富的经验。主要为电信运营商和设备厂家提供包括核心网、无线网、传输网等全网络层次的通信网络工程建设、维护、优化等技术服务。

    吴通控股(300292):公司专注于互联网和通信领域的技术研发与设备制造,主营业务有互联网信息服务、移动通信终端设备、通信互连器件三大类。主要业务是从事无线通信射频连接系统、光纤连接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还有覆盖通信连接系统、移动通讯终端产品、企业移动信息化服务和数字营销服务业务等TMT不同细分子行业。

    天邑股份(300504):公司立足于光通信产业和移动通信产业,专业从事通信网络物理连接及保护、移动通信网络优化系统及宽带网络终端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公司产品链丰富,尤其在光通信领域,依托多年的技术和渠道积累,目前已经拥有自接入到应用的产业链主要产品研发及生产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