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铁矿石板块持续走低 209铁矿石板块有哪些股票?

    据报道,铁矿石板块持续走低,海南矿业(601969)、宏达矿业(600532)股价跌6%,广东明珠(600382)以及方大特钢(600507)等个股跟跌。那么,209铁矿石板块有哪些股票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铁矿石板块持续走低
    铁矿石板块股票

    上海钢联(300226):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4月30日,是集钢铁资讯、电子商务、网络技术服务为一体的全国性大型综合IT服务企业,提供专业的钢铁资讯交互平台、一站式钢铁电子商务服务。公司在全国100多个城市、20多个海关口、30多个仓库设有资讯采集基地;在郑州、成都、西安设有业务代理公司。

    海南矿业(601969):海南矿业的矿山开采机械化程度较高,具有采矿、选矿、尾矿回收、设备维修、金属加工等综合生产能力。生产规模年产铁矿石原矿460万吨,成品铁矿石350万吨。主要产品为块矿、粉矿、铁精粉等,产品销往武钢股份、天津铁厂和韶钢松山等国内多家钢铁企业。

    宏达矿业(600532):上海宏达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是淄博宏达矿业有限公司控股的一家专业从事矿产资源投资、开发管理的上市公司,拥有铁矿石资源储量1.28亿吨。经过短短几年的发展,成为山东境内规模最大的集矿山开采、精选、矿山投资为主的骨干民营企业。公司于2012年12月21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

    广东明珠(600382):广东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一直是中国阀门行业的代表企业,中国通用机械阀门行业协会理事单位,中国最大的阀门生产基地之一,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和技术创新优势企业及省级重点阀门工程技术研究开发中心。先后获得多个国家级新产品和部、省优质产品等荣誉,并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