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科创板进实际操作阶段 哪些科创板概念股或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科创板进实际操作阶段。有分析认为,各家符合科创板上市要求的公司将会加速进入IPO阶段,映射到A股。那么,哪些科创板概念股或受益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科创板进实际操作阶段
    科创板概念股龙头

    南京高科:南京高科股份有限公司是1992年7月4日经南京市经济体制改革委员会批准设立的定向募集股份有限公司。1997年5月6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公司主营: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开发;市政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及管理;土地成片开发;建筑安装工程;商品房开发、销售等。

    钱江摩托:公司是国内摩托车生产及销售的龙头企业之一,是近几年摩托车行业中发展速度较快的企业之一,自1985年步入摩托车行业以来,生产规模不断扩大,产品种类日益增多,近几年,综合实力和赢利能力居同行前列。产品除畅销国内市场外,在欧美等经济发达国家和东南亚地区也占有相当大的市场份额。

    南纺股份:南京纺织品进出口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78年,1988年取得进出口自营权,1994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01年3月于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主要从事纺织、丝绸、针织、服装、机电、医药、轻工、化工等10多个门类近千个品种的进出口业务,同时开展房地产经营、电子产品生产贸易、会展服务等业务。

    弘高创意: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2014年上市,成为大建设行业设计概念第一股,现有员工700余名。公司拥有国家建设部核发的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甲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壹级、建筑幕墙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机电设备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壹级、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等资质。